【新浪教育】华东理工大学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精彩上演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     时间:2017-06-30     阅读次数:1107

6月24日下午17点,第五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理工大学校园突围赛在逸夫楼演讲台厅上演精彩角逐。本次大赛由案例中心主办,共有5支16级MBA学员自组队伍参赛,大赛评委会成员有商学院副院长李玉刚教授、杜伟宇副教授、唐松莲副教授、汪金爱博士、李丹蒙博士等,同时,案例中心主任陈万思副教授作为主办方人员全程出席。

本次大赛参照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赛程,分为赛前盲审与现场竞赛两个环节。6月23日21:00前,由案例中心工作人员收齐参赛队提交的盲审材料后,匿名处理并编号,发送给5位评委审阅打分。评委们打分后将PDF版打分表发回案例中心工作人员汇总。

现场竞赛环节,先由各队队长抽签决定上场顺序,并领取相应队员标号后,比赛正式开场。首先,副院长李玉刚教授致开场辞,欢迎大家前来参赛,为各参赛队加油打气。接下来,参赛队按照抽签结果,分为2队一组和3队一组分别上台完成大小PK。每组PK完成后,评委现场亮分,主持人公布各队现场得分。

全部赛程完成后,汪金爱博士公布了赛前盲审各队的得分,现场工作人员加总盲审得分与现场得分后,公布了各队的总成绩。最终,16级中文2班参赛队夺得了桂冠,16级全日制班参赛队、16级中法班参赛队并列荣获亚军,集中1班参赛队、中文1班参赛队并列荣获季军。其中,集中1班孙磊、中文2班李素芳获得了最有价值队员奖;全日制班熊娟、中法班刘亚明获得了最佳风采奖。杜伟宇副教授荣获最佳教练奖。

比赛结束后,15级MBA全日制班史玉香为大家分享了参加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的经验,使大家受益颇深。案例中心主任陈万思副教授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赛后总结与反思,为7月16日我院承办华东一区晋级赛做好准备。在教练杜伟宇副教授的组织下,我院MBA学员将重新组队,强强联手,再次出征,为华理的荣誉而战!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