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职业导师计划第二次沙龙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6-20     阅读次数:1377

活动时间:2017年7月5日18:30—20:30

活动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梅陇路130号)三教三阶下

 

主题一:寻找职业发展的规律

主讲嘉宾:姜晓卉

姜晓卉女士,上海华益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专家,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课题组负责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在人才梯队建设、人才甄选、职业发展等领域有着专业研究和丰富的实战经验。曾任某知名企业高级职业经理人,合伙人。拥有10年企业管理咨询经验,顾问项目50余家,行业覆盖银行、便利连锁、汽车工业、酒业、房地产、互联网、电力能源、农业等多个行业。

 jxh.jpg

 

内容简介:阐述职业发展的规律及如何面对职场困境

 

 

主题二:格物致知,方能展翅千里,格成功三要素:天时,地利,人和!

主讲嘉宾:

上海轩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从事管理工作十余年,在职业发展生涯规划和个性化发展上具有独特的建树;座右铭:放对位置,人人都是千里马;

把东方道家思想熟练的应用到企业管理和咨询中去,效果明显;

 CHL.jpg

内容简介:

1.  格物致知,放能展翅千里;

2.  天时对我们职业选择和发展影响;

3.  地利对我们职业发展的影响;

4.  人和对我们职业发展的影响;

 

主题三:掌握职业规划核心技能,从此告别职业迷茫

主讲嘉宾:赵亮

赵亮先生,华东理工大学MBA校友,职业规划师,现任“职e通”生涯规划服务平台联合创始人,专注于职业生涯规划研究和咨询实战。曾任职于国内上市公司、大中型民营企业,所服务企业广泛涉及机械制造、建筑装饰、管理咨询、移动新媒体等多个行业。拥有19年职场经验,9年企业高管任职经历。在企业管理、人力资源、职业生涯规划、企业文化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管理实践经验。

 zl.jpg

内容简介:

曾经,也可能直到现在,都时常有一个令人煎熬的问题会蹦出来捣乱——“到底自己适合从事什么职业?”其实,这很正常,不仅因为这个问题对每个人都相当重要,更因为它很多时候让我们难以厘清思路、合理权衡、做出决定。

不要再担心!此次分享内容,就是专门奔着这个问题来的!主要分享干货有:如何知道自己的职业性格和个性?如何找到自己在职场上的竞争优势?哪个职业领域是值得自己心动且托付终生的?职业规划需要掌握的核心技能有哪些?

点此报名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