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经济学专业顺利通过新专业评估

发布者:本科教学办公室     时间:2017-06-19     阅读次数:731

学院2013年设立经济学新专业,目前已经建设四年,迎来了第一届毕业生。2017年6月16日由学校教务处组织并聘请专家对我院经济学专业进行了新专业评估审查。出席本次评估审查的有来自复旦、交大以及华理的三名评估专家、教务处相关领导、学院院系领导以及专业教师代表。上午9点,举行了评估专家与新专业负责人见面会,会议由教学院长盛宝莲主持,院长阎海峰致欢迎词,教务处副处长张先梅代表学校欢迎评估专家并同时提出本次评估的一些评估指标。经济学专业责任教授吴玉鸣从培养目标与培养方案、教师队伍、基本教学条件及利用、专业教学、教学管理、教学效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汇报了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三位评审专家分别针对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提问。


见面会结束后,评审专家分别进行了教学设施考察、教师座谈、管理人员座谈以及学生座谈,了解目前管理、师资以及教学情况。并对经济学专业教学大纲、学生课外科技活动材料、就业指导材料、毕业论文等教学资料进行了审查。


专家组在进行一系列评估检查后进行了认真交流,并给出现场评估意见。三位评估专家一致给予了经济学新专业很高的评价:经济学新专业在办学四年中培养目标明确、教师队伍整体师资强、专业知识扎实等。同时也提出一些建议,希望能够增加实验室投入,采取切实措施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快对海外人才的引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