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EMBA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中期答辩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时间:2017-06-16     阅读次数:711

6月9日下午,商学院案例中心组织的15级EMBA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中期答辩会在三教三阶上顺利召开。当天15级EMBA学生全体到场,行动学习课程组长刘红丽副教授、案例中心主任陈万思副教授、EDP项目学术主任杜伟宇副教授三位老师以导师兼评委的身份出席当天答辩会。


答辩会开始后,张发宇同学、周延岭同学、章松清同学作为队长分别代表三个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进行汇报。简要介绍了企业背景、管理中遇到的问题、行动学习过程后,三位团队队长重点向在场的师生们介绍了此次行动学习实践的问题解决过程,包括原因分析和解决方案,并提出了下一步行动计划。


15分钟左右的汇报完成后,三位团队队长分别回答了现场评委与同学的提问,解答了现场师生的疑惑。三位评委向他们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意见与建议,并强调了行动学习方法论的重要性,在行动学习过程中一定要善于用好工具,才能得出理想的方案。


中吴能源由于企业发展迅速,短短几个月时间内,之前调研时提出的问题已经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成功解决,而高速发展又带来了新的问题,团队成员反思后明确了新的研究目标。会后中吴能源采购总监章松清女士特别指出,她代表企业诚意邀请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再进行一次深入的企业调研。


在“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使命指导下,导师们认真负责,学员们积极热情,我们共同期待2017年EMBA行动学习实践项目的终极答卷!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