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青年学者论文工作坊第三期论坛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6-16     阅读次数:1978

【本期主题】中国本土企业战略与国际化

【时间】 2017.6.30(星期五) 下午13:30-17:30

【地点】 华东理工大学 商学院 老图书馆楼104

【主办单位】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报告安排】

第一场 (13:30-15:20)

主持人:郝斌(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教授)

Audience Heterogeneity,   Institutional Logics, and the Effectiveness of Corporate Philanthropy after   Negative Events

报告人:鲁倩(南京大学商学院助理教授)

Board Embeddedness Across   Country Experience-Based Social Subnetworks and Performance Implication of   Internationalization

报告人:李征宇(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工商管学院助理教授)

茶歇(15:20-15:40)

第二场(15:40-17:30)

主持人:李征宇(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工商管学院助理教授)

Reexamining the use of   strategic noise: Positive news, negative news, and timing

报告人:金婧(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讲师)

Venture capital financing   and start-up’s technology portfolio management

报告人:陈晋(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教授)

   

  

报告人简介:

1497574650417040980.jpg 

鲁倩博士2015年9月加入南京大学工商管理系,任职助理教授。她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获得博士学位。她的研究兴趣包括制度理论、企业的正面和负面行为如企业社会责任与企业丑闻、公司治理等。

1497574661724090432.jpg 

李征宇博士于2015年9月加入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担任助理教授。他在荷兰Tilburg大学获得管理学博士学位,2014年作为战略管理访问博士生在美国密西根大学罗斯商学院学习。他是战略管理学会(Strategic Management Society)Strategy Research Foundation (SRF) Dissertation Scholar荣誉获得者,他同时还获得了美国管理学会(AOM)2016年年会战略管理最佳论文奖。

1497574667959034278.jpg

金婧博士系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讲师。她2016年5月毕业于美国莱斯大学(Rice University)商学院战略管理学专业,获得工商管理学博士学位。在加入莱斯大学之前,她于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系获得理学学士学位,于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获得经济学硕士学位,于香港大学商学与经济学院获得金融硕士学位。金婧目前的研究领域主要涉及兼并收购、公司治理、高管薪酬以及印象管理。

CJ.jpg

陈晋博士于2012年9月加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目前担任副教授。她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她的研究主要发表在IEEE Transactions on Engineering Management,Information & Management,European Journal of Information System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lectronic Commerce,Electronic Markets等国际重要期刊上。她的研究兴趣包括新兴市场国家的技术创新与创业、风险投资与新创企业战略等。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