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030十周年返校特别贡献:前中国惠普首席财务官与你分享职业生涯规划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6-15     阅读次数:1547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工程管理专业03级

十年聚会返校日

特别贡献

1497527024082055085.jpg


6月17日周六下午13:30-15:30

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三教三阶上

 

前中国惠普首席财务官

与你分享 职业生涯规划


主讲人简介:

Sidney Chan.jpg

陈鸿昌 (Sidney Chan)

财务顾问

前中国惠普首席财务官


陈鸿昌先生从业三十余年,在财务管理及企业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陈先生2015年4月担任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中国区财务首席财务官,在2016年11月退休。加入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之前,陈先生担任世界黄金协会(非营利组织)首席财务官以及世界黄金协会远东区首席运营官;2009年至2012年担任思科中国首席财务官。

除了财务方面的经验,陈先生的从业经验还包括合并、收购及合并后整合合资公司的设置管理。2007年至2009年担任海辉科技集团首席财务官期间,陈先生负责海辉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有相关的准备工作。2001年至2007年,陈先生曾是北电网络大中国区副总裁及首席财务官。早前还曾是康柏中国和优利系统中国外包业务与IT融合业务负责人,以及在DEC亚太区运营总监。

陈鸿昌先生在香港Baptist 学院获得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大学阿灵顿分校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执有美国与香港会计师证书。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