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上海赛区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7-06-15     阅读次数:727

6月10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上海赛区决赛在上海商学院徐汇校区举行。来自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大学等17所高校的108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舞爸舞妈”、“Galaxy”、“”、“地三鲜”、“Four plus”等10个在校赛中脱颖而出的团队代表我校出征。

108支队伍分为6组进行了现场答辩。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的“地三鲜”团队荣获特等奖;“Galaxy”团队荣获一等奖;“舞爸舞妈”、“Four plus”团队荣获二等奖;“管科类152”、“佳期许月知”、“厉害了我们的电商”、“游创”团队获得三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是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全国性、学科性竞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