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系召开教学质量工作会议

发布者:金融学系     时间:2017-06-14     阅读次数:731

2017年6月5日上午,金融学系在老图书馆301B会议室召开了教学质量工作会议。


系主任汪冬华老师对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并再次强调了学校的预评估及教育部评估的时间节点,希望大家能够引起高度的重视。郑庆寰老师就前一阶段的教师自查、学院互查、督导组抽查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总结,金融系总体情况良好,但还是存在一些细节问题,今后需注意避免。刘建国老师,作为学校的教学督导组成员,就这学期的听课情况与大家进行了广泛交流,在课堂设计、PPT制作、对学生的课堂纪律管理等方面给予了宝贵的意见。副院长盛宝莲老师针对试卷的重复率、试卷分析、平时成绩评定、论文评阅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改进的建议。最后,孟磊老师就学院AACSB认证的学习保障体系(AOL)测评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解答。


此次会议,金融学系老师围绕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对更好地配合学校迎评促建、推动学院AACSB认证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