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商苑杯”体育嘉年华篮球赛决出四强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7-06-14     阅读次数:658

6月11日上午,我院第三届“商苑杯”体育嘉年华篮球赛四分之一决赛在校体育馆二楼开战,8支成功从预赛突围的队伍展开了四强的争夺战。

 

首先对决的两场比赛为MBA队迎战MPACC队、PMC队对决项管老炮儿队。这两场比赛可谓竞争激烈,队员们充分展现自身的篮球技巧和各自团队的配合,经过激烈的比拼,项管队最终以27:19战胜PMC队,MBA队则以21:15击败了MPACC队。

 

随后激战的两场比赛为校友队迎战MEM队、本科队对决EMBA队,争夺最后两个4强名额,两场比赛更加精彩,最终,EMBA队和校友队取得最终的胜利,成功晋级4强。

 

下午2点,半决赛正式开始。1号场地进行比赛的是校友队和EMBA队。比赛刚开始,校友队在拿到首攻的情况下,依靠他们队员的配合,顺利打入一球。但EMBA队也不甘示弱,打了一个漂亮的反击。比赛在双方的你来我往中进行着,随着比赛的进行,校友队的默契配合让他们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同时,校友队的高强度防守让EMBA队的进攻遇到了麻烦,逐渐被校友队拉开了差距。校友队这边,队员间的传球十分流畅,配合默契。上半场结束的时候,校友队已经达到了20分的领先。EMBA队显然没有打算让校友队轻易赢得比赛,在经过中场15分钟的休息之后,他们利用挡拆和三分球,快速追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校友队通过及时的暂停,重新布置了战术。暂停回来的校友队对EMBA队的关键得分手进行了重点防守,并且加强了进攻端的表现。最终,校友队以57:33成功晋级决赛。

 

2号场地上的项管老炮儿队和MBA队实力相当,赛况也十分胶着。项管队比较稳重,阵地战打得有板有眼。MBA队也热情高涨、训练有素。两个队伍在各自队长的带领下,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结束,MBA队以2分的微弱优势领先。下半场开始,项管队的状态保持良好,战术也取得了很好的成效。由于MBA队的失误增多,项管队反超比分,并将分差锁定在6分。MBA队在暂停之后吹响了反击的号角,项管队也积极防守,保持了2分的领先。直到比赛还剩50秒的时候,项管队的1号在底线一个高难度后仰跳投,一球命中,把分差拉开到4分。这时MBA队的9号有三次罚球的机会,在这么紧张的节奏下,三罚全中,比分缩小到1分。随后项管队的13号挺身而出,对方犯规,13号两罚中一,比分差距拉到了2分。在项管队严密防守下,1号带球突破,急停跳投,将分差拉到4分。最后,裁判的哨声响起,比分定格在了33:29,项管队险胜MBA队。


最终,校友队和项管队挺进决赛,将要争夺季军的两只队伍为EMBA队和MBA队。据悉,冠军争夺赛和季军争夺赛将在12月返校日举行。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