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旧金山大学学生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工商管理系     时间:2017-06-13     阅读次数:702

5月24日,来自于美国旧金山大学商学院的学生Zane和Zephyr来我校参观,并与我校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学生进行友好交流,充分体验了我校的学习生活氛围。

 

Zane与Zephyr首先参加了在我院组织管理研究所主办的“Cross-border Mergers and Acquisitions: The Rise of Emerging Market Multinationals”的第二届中国企业国际化学术研讨会,在会议上聆听了来自于多国高校教授的演讲。Zane和Zephyr对我院的国际化学术交流印象深刻。同时,Zane表示自己已经创立了自己的公司,并且一直将国际化作为公司的一个战略目标,参加这次学术研讨会对自己有很大的启发。


随后,在我院工商管理系学生的带领下,Zane和Zephyr参观了我校徐汇校区,了解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他们十分欣赏我校浓郁的学术氛围和悠久的历史气息。Zane很喜欢徐汇校区的林荫大道和大草坪,认为我校的环境十分适合学生静心研究。之后,一行人参观了我校现代化多媒体教室、第三学生食堂、商业街,Zephyr认为学校里各个功能都十分完善,在这里学习生活十分的便捷。Zane坦言在旧金山大学宿舍十分拥挤,外出租房成为许多学生的选择。在体验了我校的餐饮后,Zane和Zephyr表示饭菜十分可口,Zane尤其对红烧肉赞不绝口,希望有机会自己能够亲手尝试。


一天的交流结束,Zane和Zephyr表示收获满满,既感受了我校学术交流,又体验到学生的日常生活,与我校学生接下了深厚的友谊。Zane和Zephyr表示回国后一定将这次难忘的经历介绍给身边的同学们,并表示以后有机会一定再次回华理参观,诚挚希望华理的学生能够前往旧金山大学交流访问,促进两校绵厚的友谊和长久的合作。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