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创业周校园中心(上海)高峰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7-06-09     阅读次数:747

6月2日下午,全球创业周校园中心高峰论坛(GCC)上海站在华东理工大学敬贤堂拉开帷幕。商学院校友中心主任袁竹君,华东理工大学产业党总支副书记姚磊出席开幕式。全球创业周校园中心高峰论坛负责人李华栋,上海庆华蜂巢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阳,“好姑姑”育儿平台CEO罗轶麟作为嘉宾参加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姚磊、李华栋、周阳、罗轶麟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人生感悟。他们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向在场的听众详细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故事,鼓励学生踏出创业第一步,并希望同学们能从中获得启示,在自己创业的过程中少走弯路。


6月3日上午,各校创业社团代表齐聚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各社团的展示活动。社团代表们介绍了自己的创社经历和社团发展状况,交流创业创新的相关经验,探讨大学生创业的相关途径和方法。


本次活动随着GCC分站换届的选举进行进入了尾声。活动的最后,参会代表分成四个小组对组委会提出的创业社团能给学生带来什么帮助、如何提高创业成功率、外部环境对创业的影响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总结出了讨论结果,这次讨论为与会者提供了全新的创业思路。


全球创业周校园中心高峰论坛旨在培养大学生创业创新意识,提高大学生创业兴趣和创业成功率,并给予有才能的人发挥创新潜力的空间;通过货真价实的创业分享,培养大学生乐于创新,敢于创业、勇于坚持的精神。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