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华理梦,再续同窗情——93级国会专业毕业20周年返校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7-06-01     阅读次数:682

5月28日,华理商学院93级国际会计专业的20多名校友从各地赶来,回到阔别多年的母校,与老师、同窗相聚。会计系张爱民、盛靖芝老师,校友中心主任袁竹君老师应邀出席。


袁竹君老师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这几年的发展情况,以及校友中心提供的校友服务和举办的校友活动。校友们也向老师们汇报了这些年的职业发展情况,经过20年的努力,校友们都已成为行业内的翘楚,既有四大合伙人,券商投行老总,也有五百强企业财务总监,金融投资行业高管等。校友们畅谈甚欢,同窗情谊依旧深厚。


校友们漫步校园,参观了以前的教室、宿舍楼,追忆起当年同窗旧事,昔日点滴仿佛又浮现在眼前,校友们纷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宝贵的瞬间。


晚上,校友们一同来到友谊餐厅品尝母校美食,共同感悟青春、畅谈人生感悟,纪念毕业二十周年。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