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六届羽毛球趣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商学院工会     时间:2017-05-31     阅读次数:761

5月26日下午,商学院第六届羽毛球趣味赛在康卓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采用“无羽轮比”的形式,将参赛选手通过抽签分成3队进行接力赛,女队员另有加分。


教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难得放松,在比赛中精神抖擞,神采飞扬。首先是A队和B队之间的较量,A队由叶志强、孙定东、赵炎、徐月凤四位老师依次轮换出场,B队则由秦一琼、李晓红、吴一帆、张艳辉四位老师坐镇,A队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凭借出色的发挥最终以60:48赢得首胜。接下来由A队对阵C队,C队由瞿炎辰、刘钻石、曹毅然和孙正伟等四位高手领衔,比赛场面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关键时刻,A队最后出场的孙定东和叶志强组合顶住压力,为A队保住了领先的优势并最终摘得冠军。亚军争夺战在B队和C队之间打响。尽管B队女队员居多,但巾帼不让须眉,最终以60:52险胜。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自信从容,挥汗如雨。时而凌厉劈杀、时而网前搓放,时而滑板吊球,时而飞身鱼跃,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场下喝彩声连绵不断。


比赛虽短,友谊长存。羽毛球趣味活动促进了系所教师之间的交流,融洽了氛围,和谐了文化,为商学院的团队建设增添色彩。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