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舞翩跹·跃动流年——商学院举办2017届本科生毕业舞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7-05-25     阅读次数:685

5月20日晚上,商学院在徐汇校区八角亭举办了“舞·流年”主题毕业舞会,用一场舞会送别2017届毕业生。 商学院副院长盛宝莲,校友中心主任袁竹君,经济系副主任赵炎,团委书记陈庆升,13级辅导员崔美娜、翟慧娟等出席了舞会。100多名2017届本科毕业生盛装走上红毯,签名留念,参加了舞会。


舞会开始前,在场同学共同观看了商学院制作的毕业MV《干杯》,感慨时光如梭,回忆共同走过的同窗岁月。随之,美杜莎拉丁舞协会的舞蹈表演拉开了舞会序幕。


商学院副院长盛宝莲和校友中心主任袁竹君分别为毕业生送上祝福。盛宝莲祝贺2017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并告知毕业生今后的身份就从在校生转变为校友,但不论毕业与否,不论身处何方,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一处温馨的港湾,心灵的归宿,同时她表示希望毕业生能够常回母校看看。商学院校友中心主任袁竹君希望毕业生今后能够以校友的身份多多参与到“商苑杯”等各项校友活动中。之后盛宝莲亲手切开了商学院2017届毕业生的毕业蛋糕,并表达了对毕业生美好的祝愿。


随后,在场学生纷纷同自己的舞伴一起进入舞池,踮起脚尖,裙裾飞扬,以唯美的华尔兹谱写浪漫的青春乐章。舞会中还穿插了歌曲串烧、B-BOX表演、互动游戏以及合唱等多个节目。


互动环节再次掀起了舞会的高潮,借助520的契机,大四毕业生们有的感恩母校,感谢老师同学,有的缅怀青春,回忆过往,有的怀揣梦想,志在未来。给青春一个舞台,也给未叙完的过往、未说完的感谢、未表达的情谊、未相逢的缘分一个机会。最后,舞会在轻松欢快的兔子舞中落下了帷幕。

自2016年起,商学院就为毕业生们精心筹备毕业舞会,旨在给毕业生的青春岁月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同时引导毕业生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之心。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