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三届“商苑杯”篮球小组赛火热开战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7-05-16     阅读次数:657

5月14日,我院第三届“商苑杯”体育嘉年华篮球小组赛拉开序幕。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一场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在徐汇校区体育馆上演。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有校友篮球队、MBA篮球队、EMBA篮球队、项管老炮儿队、MEM篮球队、MPAcc篮球队、中澳MBA篮球队、本科篮球队、普研篮球队、06研兄弟连、中行梦之队和PMC队。


上午的比赛异彩纷呈,首轮相遇的四支队伍分别为:项管老炮儿队对战EMBA篮球队,本科篮球队对阵PMC队。两场比赛中,四支队伍全力拼杀,不管是抢球、断球,还是防守、进攻,四支队伍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最终项管老炮队战胜EMBA篮球队,本科篮球队战胜PMC队。

 

首轮比赛后,第二轮的比赛继续精彩上演,还未开赛,第二轮的四支队伍已经开始战前合练,商量战术、磨练细节,可以看出他们团队求胜的渴望。其中,MPAcc篮球队与中行梦之队相遇,这场比赛中行梦之队状态正佳、配合默契,但是MPAcc篮球队也发挥完美、积极拼抢,最终,中行梦之队赢得比赛胜利。另外一场比赛中,MBA篮球队遭遇了普研篮球队强有力的挑战,作为勇夺上海市阳光杯篮球比赛四连冠的MBA篮球队,其实力可见一斑,但是年轻的普研篮球队也不甘示弱,两支队伍精彩的传球配合、精准的投篮得分,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MBA篮球队战胜了普研篮球队。

 

经过一上午精彩比赛的带动,下午的赛事更加紧张激烈,场上队员雄姿英发,场下啦啦队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下午的首轮比赛中,EMBA篮球队再次出战,对阵中澳MBA篮球队,虽然EMBA篮球队上午已经进行了一场比赛,但队员们不顾身体疲劳,他们积极拼抢、投篮,状态越来越好,中澳MBA篮球队也各显神通、热情高涨,最终,EMBA篮球队战胜了中澳MBA篮球队。另外一场比赛,是PMC迎战06研兄弟连,同为上午已经打过一场艰难比赛的PMC队,尽管已输一场,但队员们不受影响,依然精神饱满。06研兄弟连是一支由我校2006级普研校友组成的篮球队伍,虽然毕业多年,但是经常回校参加各类体育活动,与母校保持着非常密切的联系,作为一支有传统的队伍,他们同样信心满满、势在必得。两支队伍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双方队员激情高涨,投球动作帅气利落。最终06研兄弟连惜败PMC队。

 

下午15:30,当天最后一轮比赛精彩上演,其中MBA篮球队对阵MEM篮球队,MPAcc篮球队迎战他们的学长队伍——校友篮球队。MBA篮球队与MEM篮球队实力相当,比分一直胶着,随着双方抢攻得手、三分命中,最终MBA篮球队以53:40战胜了MEM篮球队。校友篮球队与MPAcc的对战中,校友篮球队表现出了超强的实力,他们在前半场就开始拉开比分,但是MPAcc篮球队也并未放弃,一直努力追赶,但是最终MPAcc篮球队还是未能逆转,校友篮球队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在比赛中,各队都有精彩的发挥,因为这是一个商院人的“节日”,其实比赛成绩并不是最终的结果,赛场上队员们结下的深厚友谊才是最珍贵的。比赛结束,虽然双方队员只是拍拍肩握握手,但是这些不经意的举动,都包含着双方队员对彼此的尊重。有的队员相互留下电话号码或相互加为微信好友,有队员因为拼抢摔倒,双方队员立刻上前关心,询问伤情,更有队员因为脚扭伤,大家纷纷上前帮忙,这些都感动着场上的每位队员和场下的啦啦队员和工作人员,“生命共同体”不是一句口号,而是需要每位商院人铭记在心后努力践行的方向,只有这样,商学院才能蓬勃发展、攻无不克。

 

据悉,5月21日还将举行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6月11日将举行八进四和半决赛。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银行徐汇支行、北京神舟金秋商贸有限公司、05级MBA校友王艳(大雁德国)、12级MBA校友郭峰(枣缤纷)、欧菲斯办公伙伴控股有限公司的支持。

 


品牌介绍:

大雁德国:专营德国母婴产品,非处方药品,洗化用品。此品牌为我院2005级全日制MBA王艳校友创办,王艳校友本届“商苑杯”每位运动员赠送送一支甘菊护手霜。“抹拳擦掌--为我们的华理青春喝彩!” 大雁德国微信号:dayandeguo。

 

枣缤纷:主营以枣类、坚果为主的健康休闲养生食品,以“养生零食化、零食养生化”为理念,此品牌由我院2012级MBA郭峰校友创办,郭峰校友为本届“商苑杯”赛事亚军队队员每人赠送枣礼盒一份。“能量加满,商苑杯,我们枣有准备!” 枣缤纷微信号:zaobinfen。


北京神舟金秋商贸有限公司:中国第一家专业订制毕业戒指的公司,致力于弘扬名校文化,为毕业生和校友提供值得珍藏一生的纪念品。


欧菲斯办公伙伴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最专业的办公物资一站式采购配送服务企业。由全国11家全资子公司,1000家门店及网上商城为您提供劳防用品,办公用品,礼品,IT,办公家具等服务。真正做到“您专心工作,琐事我来做”。 微信号:13801645235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