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老上海 逐梦新时代——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徒步行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5-22     阅读次数:681

为了进一步深入了解上海的历史文化,并感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引下,上海经济发展取得的非凡成就,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于5月19日开展了“回味老上海 逐梦新时代”的初夏徒步行活动。


徒步从武康路开始,作为被誉为“浓缩了上海近代百年历史”的名人路,武康路沿线有优秀历史建筑总计14处,保留历史建筑37处。武康大楼、黄兴旧居、巴金故居、邓小平、陈毅曾经入住的湖南别墅、三毛之父张乐平、金融奇才周作民、抗日名将郑洞国,各具特色的经典建筑和诸多名人的经历和故事,丰富得好比中国近代史的一本上海回忆录。湖南路、永福路、五原路,每条马路都有自己的历史,自己的故事。虽历经百余年,这些道路仍镌刻着历史发展的深深印记。

 

最后,大家路经常熟路、延安中路,来到了上海展览中心。这里共展出图片1300余张,反映了近五年上海努力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和创新发展先行者的经验和成果,以及上海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

 

整个步行和参观时间约3个小时,步行距离约4公里。通过徒步,大家既欣赏了不同风格的历史建筑,感受到深厚的历史文化气息,对上海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又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