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学报》责任编辑、天津大学熊熊教授来我院作报告

发布者:公司财务研究所、金融工程研究所     时间:2017-05-18     阅读次数:787

5月12日,应公司财务研究所、金融工程研究所邀请,《管理科学学报》责任编辑、天津大学熊熊教授来我院作了题为“管理科学学术论文的写作与投稿”的学术报告,会议由公司财务研究所所长阮永平教授主持,金融工程研究所所长周炜星教授及两所部分师生出席了会议。


熊熊教授结合自身学术研究经历以及在《管理科学学报》编辑部工作多年的实践经验,通过列举大量实例和数据,对管理科学学术论文选题、文献回顾侧重点、研究方法多样化以及研究体例规范化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熊熊教授还介绍了《管理科学学报》的发展历程、栏目设置、投稿方式、稿件录用要求及审核周期等基本情况,并与两所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通过深入交流,在未来如何发表高质量的学术论文方面,师生们获益匪浅。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