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一行前往交大安泰工会参访

发布者:商学院工会     时间:2017-05-18     阅读次数:742

5月15日下午,商学院工会主席孙定东、副主席王庆飞、委员瞿炎辰一行前往交大参访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受到了交大管院工会副主席蒋录全等老师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学院的民主生活、福利保障、文体活动、外聘员工待遇、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蒋录全副主席首先介绍了交大管院工会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并对所负责的文体活动做了重点介绍,在教职工们热爱健身运动的推动下,管院设立的健走协会、羽毛球协会、乒乓球协会等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广阔的健身平台,深受欢迎。双方还就系所教师的学术交流工作、外聘员工的福利解决方式、教职工体检等福利安排、文化建设工作以及财务保障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会后,在蒋录全等老师的陪同下,工会一行还参观了管院工会之家、母婴室等工会活动场所和设施。


通过本次拜访,我院工会了解到了交大管院工会在各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在教职工字画展示、荣誉墙建设、母婴室爱心服务、教工健身活动室等方面的建设经验,这对我院今后工会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开展提供了很多有意义的启示,并希望借此可以进一步推动校际二级部门工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