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商学院2017级专业学位硕士新生入学导学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者: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时间:2017-05-17     阅读次数:748

5月13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迎来了一批青年才俊。600多名工商管理硕士(MBA/EMBA)、会计硕士(MPAcc)、金融硕士(MF)、工程管理硕士(MEM)新生,怀着各自的人生理想与求学目标,汇聚在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大礼堂,参加2017级专业学位硕士新生入学导学活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的多名教师来到现场与同学们见面交流。会议由MPAcc&MF项目部主任唐怡主持。


首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阎海峰通过视频寄语新生,代表商学院欢迎大家加入商学院这个生命共同体之中,并表示商学院将以“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为使命,以基于交流而发展为理念,构建专业知识、管理经验、社会网络建构三大交流平台,为中国经济发展和商业文化的进步培养引领者和传承者。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侯丽敏副教授与新生分享了学校、学院以及项目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成果。着重介绍了以行动学习项目为核心的“三位一体”的实战型实践性教学模式创新以及学生培养成果。同时也向大家阐述了华理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在职业发展、国际化办学、创业创新等方面的培养特色。同学们听得兴致盎然,对即将开始的华理学习生涯充满期待。

 

MBA项目部副主任姚奕竑老师从学生活动平台、俱乐部平台、职业发展平台、公益平台以及志愿者平台为同学们全方位呈现华理商学院专业学位项目的卓越之处。对当天来到现场协助活动组织的五位2015、2016级在校生志愿者姚老师给予了感谢与赞扬,并鼓励新生能弘扬互助、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地投身到商学院更多的志愿者活动中去。

 

互动环节中,十名新生被幸运地抽中,上台领取神秘礼品——华理学霸熊,并与在座所有同学分享了他们明信片上所写的华理学习寄语,精彩话语赢来阵阵掌声。

 

随后,第十四届商学院专硕联合会主席胡京城同学及副主席刘雪松同学就联合会的工作和商学院传统品牌活动进行了生动的展示。商学院户外协会会长方明介绍了户外协会及下属十余个子俱乐部的运营情况,同时对即将举行的新生拓展活动进行了现场动员。


上午会议结束后,新生们仍意犹未尽,纷纷加入学生联合会各个社团、俱乐部的现场招募中去,当天包括户外俱乐部、足球俱乐部、篮球俱乐部、羽毛球俱乐部、乒乓球俱乐部等俱乐部都来到现场进行招募。新老生进行了亲密交流,现场报名场面火爆。

 

在下午的专场见面会中,MBA、EMBA、MPAcc、MF、MEM项目部主任及学术主任就各项目的运营情况、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跟新生进行了详细解读。各项目15、16级在校生现场作为学生代表与新生分享了他们在商学院的学习经历,以及参加学生活动的一些心得体会。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