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荣获2016年度五四评优表彰多项荣誉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7-05-09     阅读次数:692

日前,在华东理工大学共青团工作先进评选表彰活动中,商学院师生和集体获多项荣誉。2016年,在商学院党组织的关心指导下,商学院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奉献,为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


商学院团委荣获2016年度华东理工大学“五四红旗团委标兵”称号,商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根据校团委的要求,围绕高校共青团改革的总体部署,立足商学院特色,在全体团员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巩固和完善“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新格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商学院团委书记陈庆升,工作态度认真,工作、方法得当,始终与学生保持紧密联系,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荣获2016年度华东理工大学“优秀专职团干部”及2016年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并受到上海市委书记韩正接见。


在华东理工大学2016年度 “年度大学生人物”评选中,工商管理类15级学生孙天峰以及商管14级学生陈睿闻荣获殊荣。孙天峰于2014年响应国家与学校号召服役于武警8714部队。当强台风“尼伯特”在部队驻地沿海一带登陆造成巨大灾害时,他将生死置之度外,毅然决然地加入了抗险救灾的队伍,为保卫国家财产和人民安全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商院学生会副主席陈睿闻才艺冠群,组建了Appetite乐队并担任鼓手,乐队揽获多项大奖。他还担任学校足球队的1号守门员征战赛场,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此外,商学院多个班集体荣获校“活力团支部”、“红旗团支部”、“十佳团支部”称号;蒋微微、尤娜等68名学生获校“优秀团员“称号;夏萍、颜安等26名学生获校“优秀团干部”称号。


在校团组织锐意改革的过程中,商学院青年师生中不断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和事迹,将作为学院全体青年的榜样,引领青年师生围绕我校建设一流大学、培养一流人才的中心任务贡献青春力量。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