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将“名企直通车”开入戴尔采购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7-04-25     阅读次数:683

4月21日下午,商学院学工委组织的“名企直通车”项目联合戴尔采购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合作举办了DELL Office参观活动。

戴尔采购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的全球采购部总监项正阳、项目主管王茜虹以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并在座谈会中与大家亲切交谈。在戴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华理校友们参观了公司的客户体验中心,感受了物联网技术的发展,也了解了如EUC(终端用户计算)、数据中心、模拟小型气象站的电脑控制感应装置与电脑曲面屏的设计等多种尖端技术与产品。

通过实地参访,学生们对戴尔采购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发展历程、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有了更深的体会,也了解到工作内容与供应链物流管理的相关性。在活动中,同学们就自己的困惑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积极且深入的交流。

参与此次DELL Office参观活动的同学表示,这次活动使大家更加真实地了解了企业运营的过程,学到了许多来自前辈们的经验。此次“名企直通车”活动在满满的收获中圆满结束!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