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MEM走进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者:工程硕士教育项目     时间:2017-04-20     阅读次数:710

2017年4月14日华东理工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项目走进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的惠生学堂。此次活动得到了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并且由惠生公司的人力资源部培训经理曹文红主持。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副主任、工程硕士项目部主任刘显珊老师主要从发展历史、办学经验、资源优势、系统全面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华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又介绍了华理MEM项目适合对象、培养实现、培养理念、特色模块、师资力量、国际游学、职业发展、项目优势等方面。刘老师又特别指出2018年MEM增设了“能源化工专业方向”,十分符合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员工的需求。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华理商学院校友、上海电气输配电工程成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施路为学员们分享主题为《海外项目风险控制》的讲座,施路作为公司海外项目负责人,有超过15年的相关工作经验,包括输电线路、变电站项目建设,在设计、施工和管理上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他主要从项目投议标阶段风险、合同谈判及签署阶段风险、项目执行阶段风险三大方面阐述了海外项目风险如何控制和避免。

最后环节是演讲嘉宾施路与学员们互动答疑。学员们也提出了一些很有见地的问题,施路结合自己丰富的实践经验,一一解答,现场异常火爆。

华东理工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与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合作组织的此次活动吸引了60多名学员,丰富了他们海外项目风险控制的经验,更重要是的让他们知道华理MEM可以帮助他们在未来职业发展上拥有更多的竞争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