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系本科学子在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金融学系     时间:2017-04-18     阅读次数:738

2017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近日发榜,商学院金融系本科生获得佳绩。由12名金融系学生参与的7支参赛队伍,共计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华东理工大学总体参赛成绩是一等奖4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25项。

 

这几年,金融系对本科教育进行了大刀阔斧地改革,加强了学生在金融数量化能力的培养,注重学生计算机编程实践操作的训练,形成了一套系统的、完整的金融理论和实验教学的培养体系,已初步具备典型的华理金融特色。在学生培养过程中,金融系一方面鼓励学生参与各项类似于数学建模的竞赛,一方面鼓励老师参与竞赛的指导工作。此次,学生美赛的获奖已说明金融系的教学改革已初见成效。

 

获奖学生名单

一等奖

蔡雨晗、张亦欣、朱子敬(指导老师:蒋志强)

李嘉淇 (与非金融系学生组队)

二等奖

刘哲宏,胡天仪,高金峰(指导老师:蒋志强)

李若晨 (与非金融系学生组队)

三等奖

黄琴琴,王馨卉,潘枝峰(指导老师:蒋志强)

傅欣岚 (与非金融系学生组队)

刘竞择 (与非金融系学生组队)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