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窗代表、母校纽带——商学院首届校友班委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7-04-12     阅读次数:733

2017年4月8日,主题为“同窗代表、母校纽带”的商学院首届校友班委代表大会在逸夫楼演讲厅隆重举行。来自本科、普研、MBA、EMBA、中澳MBA、工程硕士、MPAcc、MF等项目的130多位校友班委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议事。商学院副院长黄庐进教授、校友中心主任袁竹君老师,以及各项目部负责校友工作的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袁竹君老师主持。

黄庐进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班委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黄庐进副院长从校友工作的理念、组织机制、平台建设、校友活动、学院建设等几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几年学院校友工作的发展情况。

班级是最能凝聚校友、最具活力的集体,校友班委是母校联系校友的重要桥梁。本次班委大会是商学院首届全院规模的跨项目、跨年级、跨班级的交流与融合,黄庐进副院长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连接各个班级的骨干力量,打造属于全体校友的社会网络构建平台、专业知识交流平台和管理经验分享平台。

袁竹君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商学院校友微信公众平台的使用方法,引导大家在移动端完成校友认证,体验掌上校友社区和服务。

随后,来自经英950班的朱成良、中澳MBA Intake3班的周阳、MBA98班的杨铭华、EMBA0901班的闫波、MBA01级学位班的张立秦、EMBA12春季班的史朔、MBA2004全日制班的刘金玲、MBA13级中文2班的高秋萍、工管990班的费琳分别分享了自己班级的趣闻轶事。心怀感恩、不忘初心,校友们感怀母校的美食、亦师亦友的师生情谊、并肩走过的路程,这些班级故事温暖人心又感人至深,引起了在座校友们的共鸣。

在大会分组讨论环节,各位代表对学院校友工作进行了主题讨论,校友们积极献言,讨论热烈。讨论结束后各组代表分别分享了讨论结果。校友们建议学院开放更多的讲座,让校友们有机会返校回炉学习;继续传承和拓展各类行业俱乐部,提高校友活动的创新性和参与度;进一步完善校友数据库、增强校友与校友之间的粘度;发挥校友会的平台价值等。

最后,会议在校友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班委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挥表率作用,进一步完善和健全已有的班级平台,做好同窗的代表、母校的纽带,共同打造商学院生命共同体,为母校的长足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