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行业认知讲座,助力学子规划职业生涯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7-04-09     阅读次数:723

2017年4月5日晚,商学院邀请美国JBT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张学坚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为商院学生带来一场行业认知讲座。本次讲座是商学院“高顿·格致”论坛2017年的首场讲座。高顿财经王禛、商学院团委书记陈庆升等出席了会议。

张学坚从如何获取正确的行业认知为出发点,展开了此次讲座,他强调选择正确的行业比正确的公司更加重要。随之,张学坚阐述了在选择行业时要权衡好兴趣、需求和擅长这三个因素之间的关系。最后,张学坚提出“职业生涯是对生活方式的选择”这一新颖的想法,并提醒在场学生注意职业生涯规划中的常见问题。

此次行业认知讲座在张学坚与在场学生们的热烈交流圆满结束。

据悉,高顿财经自2016年开始,拟将连续3年向商学院捐赠,资助设立“高顿·格致”论坛,以支持商学院学术活动的开展,商学院后期也将借助“高顿·格致”论坛开展相关主题讲座,帮助学生顺利踏入职场。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