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知行合一讲坛:职业发展“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时间:2017-04-05     阅读次数:1364

讲座时间:2017年4月12日18:30—20:30

讲座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梅陇路130号)三教三阶下

讲座主题:职业发展“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主讲嘉宾:肖述

主讲嘉宾简介:

肖述先生现为浩泽净水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HK02014)创始人及董事会主席,行政总裁兼首席工程师。拥有逾十五年技术开发、市场营销、战略管理经验,净水及空气净化处理技术数项专利发明人。

从20世纪90年代起,亲眼目睹中国工业污染的历程,即带领浩泽核心团队开始寻求破解水行业的难题,致力于寻求国民健康饮用水整体解决方案,结合互联网技术,在国内首创“电信式”净水商业模式,颠覆传统的设备出售销售方式,带领浩泽成为净水行业服务的领航者。

xiaoshu.jpg

讲座内容简介:

一、今天的结果更多是选择的结果;

肖述先生将从个人的职业经历和创业经历,以及结合身边同学朋友的所见所闻各种案例进行解析,和同学们分享,走出校门之初,需结合自身条件对职业发展方向进行选择的重要性。     

 

二、 “等待机遇”不如“创造机会”;

肖述先生将分享一个人的职业发展之路,需要积极、主动、远见、厚积薄发等要素的一些见解。

 

三、个人“对职业成功”的理解;

肖述先生对人生所谓“职业成功”的一些观点分享;

 

点此报名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