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系召开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金融学系     时间:2017-03-21     阅读次数:745

3月16日上午九点金融学系召开了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会议围绕如何迎评促建展开了充分讨论,学院党委书记马玲老师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郑庆寰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迎评工作的时间节点、学院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学院迎评工作要求和安排做了详细介绍。  

系主任汪冬华老师部署了金融学系下一阶段迎接审核评估的主要工作:一是从各种渠道收集资料,完善专业教师简历包括学术经历、文章发表及引用频次、承担项目、学术及社会兼职、教学研究及教学项目情况教学成果奖、指导USRP、大创、竞赛等情况、优秀班导师、优秀教师等获奖情况等,建立规范化表格,以便日后及时更新,避免重复工作。二是进一步做好教学资料(教学大纲、教学日历、实验指导手册、试卷、实验报告、实习报告等)的规范化工作,完善实验教学资料,加强实验实习等实践环节文档资料的管理。三是班导师配合统计学生参加各种竞赛、社会实践活动、第二课堂(包括辅修等)、社团活动及实习情况,以收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和相关支撑材料。四是鼓励大家积极备战青年教师授课大赛,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五是严抓本科毕业论文、课堂教学和实验教学环节。

会上,金融学系老师还针对金融数据库的购买、教学教师发展和奖励计划、学生培养等问题同马玲老师进行了交流探讨。

为迎接教育部11月份的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金融学系老师表示将团结协作、群策群力,继续以满腔热情投入到本科教学工作,严肃认真地对待审核评估工作,切实履行好教师职责,配合学院、学校完成各项工作,以评促建,推进金融学科建设,培养一流金融人才。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