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头一对一咨询四月份排片通知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时间:2017-03-20     阅读次数:1575

猎头一对一咨询是由猎头公司推荐资深猎头在固定的时间、地点开设咨询窗口,学员、校友可根据所擅长的行业、职能不同在线预约猎头顾问。咨询现场猎头将为其职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并介绍最新行业及职业发展信息。四月份的排片如下:

2017.04.09  14:00-17:00   章佶佳,三教案例室208,擅长行业及职能:互联网、电商、消费品、投资、机械制造行业

2017.04.09 14:00-17:00     张倩,三教案例室209,擅长行业及职能:银行金融业,咨询业,生物化工行业及IT行业

2017.04.16 14:00-17:00     曹黎敏,三教案例室208,擅长行业及职能:物流供应链、生产制造、财务人事专业咨询行业

2017.04.16 14:00-17:00     宣佳博,三教案例室209,擅长行业及职能::电子制造业,IC行业,消费品行业及化工行业   

2017.04.23 14:00-17:00     邹旭明,三教案例室208,擅长行业及职能:制造业,贸易行业,消费品行业,咨询行业

2017.04.23 14:00-17:00     倪雪花,三教案例室209,擅长行业及职能:机械制造业,汽车零配件,高端咨询业,第三方物流行业,快速消费品行业,外贸行业造业,汽车行业,奢侈品零售行业,快速消费品行业及外贸行业

 

申请流程:

1) 在线申请:每月初猎头一对一咨询职业导航专题页面将公布本月一对一咨询猎头咨询顾问信息、咨询时间(一般周日14:00-17:00),学员需在线进行申请。

2) 登录华理商学院官网(http://bs.ecust.edu.cn/),页面最上方,将鼠标放置“登录”处,输入您的帐号、初始密码(均为学号),点击登录。(IE浏览器,英文输入法)。

3) 进入猎头一对一咨询专题页面https://bsupload.ecust.edu.cn/hr_pre/zydh.jsp

4) 根据咨询时间安排自己的时间,点击每位猎头咨询顾问的“查看详细”及“已成功报名学员列表”,每位猎头咨询顾问每次不超过3名学员,确定所选猎头咨询顾问还有空余名额后,点击“报名”。

5) 按照要求在线填写申请表格并提交,再次点击已选猎头咨询顾问的“已成功报名学员列表”,查看自己是否成功申请及咨询的具体时间。

6) 猎头公司的咨询顾问会提前三天与咨询学员联络,要求学员进行“职业生涯与性格测试”。咨询时猎头咨询顾问会对测试结果进行解读(此项为中智咨询公司专有的服务项目)。

7) 猎头咨询顾问将在指定时间提供一对一的职业咨询服务,为学员解除职业发展中遇到的困惑,为其职业规划提供专业的建议。 

8) 咨询结束后请在一周内完成反馈意见表。

9) 猎头咨询顾问将为有意向寻求职业新发展的同学优先推荐名企工作的机会,成就职业发展的飞越。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