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城市•共享发展:奉贤第十届菜花节“华理商学院杯”健康公益徒步赛暨国际大地艺术现场真人秀

发布者:EMBA教育项目     时间:2017-03-20     阅读次数:1358

     

ada6af6.jpg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东风不来,三月的柳絮不飞”,但是我们有菜花节;春风送暖,阳光普照,“跫音不响,三月的春帷不揭”,还好我们有健康公益徒步赛。趁着三月春风,莫要辜负韶光,奉贤第十届菜花节“华理商学院杯”健康公益徒步赛暨国际大地艺术现场真人秀,携手“融入城市,共享发展”公益事业,期待你的报名!

 

2afce64.jpg

[活动地点]上海市奉贤区花米庄行

[活动时间]2017-03-26(周日)10:00-15:00

[项目设置]健康公益徒步赛;“融入城市,共享发展”;公益事业宣传国际大地艺术现场真人秀

[活动线路和安排]全程5公里,沿金色的千亩菜花地穿梭田埂大道,人景合一

[徒步任务点]1民俗地 2开心果园 3乐田农场 4亲子村 5生态逸趣园 

 

活动组织

指导单位: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 上海市奉贤区体育局 上海市奉贤区体育总会 上海市奉贤第十届菜花节组委会      

主办品牌: 华理户外  浩步天下 鲜花隧道

承办单位:华理商学院  浩步(上海)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恒韧(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唐成华马拉松运动俱乐部 中国长江-丝路经济发展国际联盟 徒步马拉松国际赛道里程碑认证委员会

5bb6017.jpg

 

活动流程

 

上午:

*签到墙签到留念

*领取装备。

*开幕式、发枪仪式。

*大地艺术现场真人秀。

*无人机拍摄。

*健康公益徒步赛。

*颁奖仪式。

中午:

午餐:农家乐、美食城自由消费。

下午:

*公益事业宣讲和现场即兴表演。

*衍生活动--现场公益认养菜花地(赠送成熟后菜籽油若干快递到家,依面积赠送)

*菜花地和嘉年华自由活动(欣赏田园风光/土特产)、草莓园采摘、观看民俗表演(个人消费)。

*闭幕式。


亮点——菜花地公益事业

徒步赛事结合公益事业的宣传,用健康、健身的平台传递社会责任感,让广大市民参与公益事业,让菜花节凭借其强大的群众基础成为弘扬公益精神的基地。 


亮点——影响力空前巨大 

“菜花节”连续十届成功举办的历史,三百多万人次现场参与,

本届广泛的各界关注参加,更多有趣而新颖的项目,

覆盖全上海数百家企业,几十家园区,辐射长三角各大城市、

波及全国及港澳台地区,带来巨大影响力。

 

亮点——大地艺术现场真人秀   

千人打造大地艺术景观 


[报名费] 

报名:120元人民币/人(包括20元公益图书馆捐书)

其中包含:

*特制背心1件

*装备包(包含:饮用水1瓶、雨衣1件、鞋套1付、胸牌1枚、礼包1件、保险1份)

*华理商学院公益图书(20元公益捐助)

*菜花节景点联票1张

*证书一份

衍生活动:菜花地公益认养费按照组委会现场认养另计,认养部分资金捐助给国家“融入城市、共享发展”扶贫基金会,对口云南省孩子的教育发展。

111.jpg

 

 

【融入城市共享发展】微薄绵延之力,筑建教育基石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学院,牢记“融入城市、共享发展”的理念,不忘“融入城市,构建生命共同体”的初心。生于城市,长于城市的我们或许买了一本新书没看几页便束之高阁;或许课本没用多久就支离破碎;或许总是觉得教室的灯不够明亮,桌椅不够舒适。我们的生活中几乎很少出现没有新课本、没有桌椅可以用来学习的情况,父母和学校早已准备好了所有的外在条件,只为我们能安心学习。然而,这样种种在我们眼中普通的条件,对山区的孩子来讲,是可望而不可即的。

他们觉得只要能上学,没有板凳,站着也可以上课;

他们觉得只要能读书,教室再简陋也心满意足;

他们觉得只要能学习,哪怕要翻山越岭去上学,也十分珍惜;

一本书,可以为山区的孩子打开一扇通往外面多彩世界的窗;一台投影仪,可以为山区的孩子带来更精彩的课堂;一台电脑,对山区的孩子来讲就是一个崭新的世界。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尽我们的绵薄之力,为山里的孩子改善学习条件,用真心的付出换他们开心的笑脸。

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发起,向全体华理人、向社会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用行动为云南寻甸山区小学至高中阶段的孩子募捐图书,建造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公益图书馆,募捐电脑等教学设备,真正实现电教工作走进山区。

 

 点击此处参与报名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