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者Dr.Bang Nguyen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3-15     阅读次数:676

2017年3月6日,应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和营销科学研究所邀请,海外知名学者Dr.Bang Nguyen在徐汇校区三教102会议室和我院师生一同开展了一次精彩的学术研讨会。研讨会由陈峻松教授主持,景奉杰教授、费鸿萍教授、陈莹博士,及他们的博士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交流研讨会。


Bang博士生动有趣地为大家分享了他当前研究的课题:通过学习失败的行为承诺来提升CRM(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客户关系管理)对新产品开发和关系的影响。交流过程中,Bang指出他的研究旨在说明CRM对内在价值(NPD)和外在价值(长期关系的承诺)的影响,并为该学术领域提供了实证检验。在场的教授和学生们也一一与Bang进行了热烈的沟通探讨,从而更好地把握住了论文中的一些关键结果变量。本次交流,着重从学习失败的行为承诺角度出发,这是前人研究很少涉及的,也因此激起了大家的学术热情,纷纷就这点提出了自身的观点和意见。Bang的研究证实学习失败的行为会调节CRM的主要影响因素,包括战略和市场的定位,以此与内部营销和知识管理相结合,提高新产品的开发和关系承诺。


Bang博士指出,希望借助本次的学术研讨会,使更多的人意识到当前CRM存在问题,并从失败的行为中学习到宝贵的经验和教训,提升商家和顾客之间的承诺,并且建立起良好的关系。此外,今后的研究方向,Bang也同老师和同学们交换了意见,以求进一步的创新与突破。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