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召开实验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7-02-24     阅读次数:667

为加强学院实验教学科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管理,建立良好的实验教学秩序,不断提高实验教学水平,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于2月22日在老图书馆104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实验教学工作研讨会。盛宝莲副院长和各系实验室主任出席了研讨会。会议由李英老师主持。

研讨会上,盛宝莲老师强调了实验教学规范化管理的重要性,反馈了学校对我院实验实践教学检查的结果。李英老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校教〔2017〕4号文件《本科实验课教学基本要求及规范》。根据文件中的规定,结合学校检查反馈的结果,梳理了我院在实验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针对面临的问题,与会教师讨论形成了具体的解决措施,并明确了实验中心本学期在实验教学方面的工作重点,布置了实验教学大纲和实验指导书的编制与收集工作。

研讨会后,李英、邰庆文、夏卫红三位老师到华理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实验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该中心主任吴慧兰老师进行了热情接待,详细介绍了他们在实验教学组织、实验教学文档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