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五届二次教代会、工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商学院党委     时间:2017-01-22     阅读次数:648

1月16日下午,商学院五届二次教代会、工代会在逸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马玲主持,学院工会主席孙定东作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院长阎海峰作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


孙定东以“锐意进取,服务全院”为主题,从教代会履职、组织活动、教职工关爱以及创新工作方法等四个方面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会工作,并报告了学院工会经费收支及其使用情况。商学院工会积极组织并参加学校工会各项活动,重视学院文化建设和凝聚力建设,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性,组织了“2016全民健身”商学院广播操比赛、“乐教在奉贤”商学院师生龙舟赛、学院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等集体活动。孙定东代表商学院工会表示,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不断完善各项制度,铸造品牌项目,进一步发挥工会、教代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阎海峰从学院战略与规划、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学与科研、国际认证、学院治理与管理、校友与捐赠工作及学院大楼改造等几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已经取得成绩,报告了学院2016年主要财务收支情况,并提出了2017年学科建设、师资发展、国际认证、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学院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激励广大教职员工为实现学院新一轮发展而努力奋斗。

 

马玲代表商学院党委肯定了学院工会一年来的工作,指出工会和双代会工作关系到老师们在教学科研服务中健康、愉快地工作,关系到学院的凝聚力,更关系到学院民主科学的发展。会上,对投入大量时间精力组织活动的工会委员和积极参与的广大教职工表示了感谢,表彰了一年来在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职工,感谢大家身体力行地推动着商学院生命共同体的建设。


随后,开始了一场扣人心弦、精彩纷呈的交流活动。高贵帅气的走秀、自编自导的情景剧、活力四射的舞蹈、典雅庄重或幽默诙谐的诗朗诵、充满童趣的亲子节目以及温馨的小合唱与气势恢宏的大合唱,展示了全院教师的风采,集聚人气、凝聚人心,为2017年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开启了良好的序篇。交流活动由楼高翔、唐怡、彭德雷、丁一主持。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