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举行2016年终全体员工大会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1-20     阅读次数:659

1月20日上午,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2016年终全体员工大会在三阶上举行。阎海峰院长应邀参会,会议由中心主任侯丽敏主持。

阎院长对中心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中心员工的共同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抓住新机遇,充分调动资源,在2017年的工作中再上新台。

侯主任强调,2017年中心工作的开展要紧紧围绕“三大交流平台”,践行商学院使命,做到“两个满意”,通过特色塑造深化内涵,全面提升办学水平。侯老师通过对内外部环境的分析,提出了稳定招生规模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具体方法,为2017年度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各部门主任分别汇报了2016年度的总体工作情况,对所遇到的问题给出了解决对策,并提出了2017年工作的重点和创新举措。部分员工也分享了一年来的收获和感想,对未来前景充满了憧憬和期待。

会议期间,侯丽敏主任为获得2016年度的优秀员工和优秀班主任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总结了经验,明确了工作重点,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开端。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