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7年重点工作及“双一流”建设工作推进研讨会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6-12-28     阅读次数:1136

2016年12月22日,商学院召开2017年重点工作及“双一流”建设工作推进研讨会,讨论2017年学院重点工作计划,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一级学科负责人、系主任和研究所所长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吴柏钧副校长作为对口联系学院的校领导出席。


商学院院长阎海峰汇报了2017年学院重点工作设想,重点阐述了“双一流”建设、博士点建设、科研培育及师资发展计划、国家级重大/重点项目申报、教育部本科评估、本科、研究生及专业学位项目建设、国际认证、学院大楼改造等方面的工作计划。针对上述各项工作,与会人员逐一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商学院三个一级学科负责人结合本学科的发展现状、特点和“双一流”建设汇报了2017年的学科建设计划。校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马铁驹汇报了科研创新团队的建设计划、预期考核指标及面临的困难。


吴柏钧副校长介绍了2017年的学校重点工作,并对商学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主要包括:做好高端人才的引进工作;围绕“双一流”建设,客观评估学科发展现状,紧密结合国家和上海市的产业发展方向,做好学科建设工作;适应外部市场环境变化,打造好专业学位教育项目的师资力量;制订的学院“十三五”规划需要落实落地。


最后,吴柏钧副校长要求相关负责人一定要认真学习国家、市和学校的各项政策与规章制度,守住底线,做好各项工作。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