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最美生日、留住青春——3040教师形象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者:商学院工会     时间:2016-12-28     阅读次数:731

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为给学校30、40周岁集体生日的教职工们留下宝贵回忆,充分展现我校教师智慧端庄、稳重大方的形象和风采,校工会于12月16日在八角亭二楼举行了“最美生日、留住青春——30、40教师形象展示活动”。


来自11个部门工会的100多名教师走上T台参加展示。校党委副书记陈麒代表学校向在座的30、40周岁青年教职工表示衷心的祝贺,祝大家生日快乐。


商学院十二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展演,他们是马玲、迟春洁、周伟、楼高翔、李竞超、袁竹君、张艳辉、陈莹、王强、戚海锋、杜维宇、龙丽群。综合专业评委评审与微信投票得分,最终包括商学院在内的三个部门获最佳展演奖。


活力随脚步而出,动感随音乐而现,请为美丽让道,看平日三尺讲台上的商学院老师们如何演绎T形台上的精彩。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