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魏江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6-12-21     阅读次数:607

12月17日下午,应工商管理学科的邀请,浙江大学魏江教授在三教102室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制度情境下的创新战略:扎根中国案例研究”的精彩讲座。


魏江教授介绍了最近几年关于制度环境下创新战略的研究进展,详细并且生动有趣地介绍了何谓制度情境,选用了万向集团、三鹿奶粉等多家企业作为案例,阐述了制度对于企业战略的一系列影响。除此之外,魏江教授还为现场同学答疑解惑,解释了怎样做学术、怎样做调研等同学们关注的问题。


工商管理学科的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就企业创新战略的研究、学术研究的进行等相关问题与魏江教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相关链接:

魏江教授现为浙江大学发展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企业组织与战略研究所所长,浙江大学科教发展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浙江大学创新管理与持续竞争力创新基地副主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宝钢优秀教师奖获得者。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