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供物流集团助理总裁与物流管理专业学生交流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6-12-21     阅读次数:670

12月21日,宝供物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助理总裁、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宝供大学校长吴玉陶来到奉贤校区,就“4.0时代物流企业的人才需求与大学生职业规划”这一主题与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进行了交流。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程岩教授出席交流会并向来宾介绍了商学院及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的情况,宝供集团人力资源管理部副总监孙家新、商学院团委书记陈庆升、辅导员丁一以及22名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大家认为物流行业是一个很苦、很累的行业吗?”吴玉陶以这一问题开始了与同学们的交流。他结合自己在宝供集团14年的工作经历,介绍了物流专业学生的就业意愿、就业能力和薪酬水平的现状,并讲述了宝供集团选拔应届毕业生的11条标准。除此之外,吴玉陶还通过具体实例对大学生职业发展提出建议,并从理念、机制和工具三个方面对物流管理专业教学改革提出了建议。他表示,物流行业终将成为一个拼知识、拼技术、拼资本的行业


交流会后,程岩教授与来宾进行了交流,双方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宝供物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总部设在中国·广州,是国内第一家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以物流名称注册的企业集团,是我国最早运用现代物流理念和方法为客户提供供应链一体化物流服务的专业公司,也是目前我国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最领先的第三方物流企业之一。全国设有30余个分子公司,110分支机构,已建成的基地21个。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