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期刊JEDC杂志副主编访问我院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经济学系     时间:2016-12-15     阅读次数:916

应商学院经济学系邀请,知名经济学杂志Journal of Economic Dynamics and Control(JEDC)副主编、美国弗吉尼亚大学终身副教授Toshihiko Mukoyama于12月12日-15日访问我院。


阎海峰院长会见了Mukoyama教授,对其来访表示热烈欢迎,Mukoyama对阎海峰院长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加强合作。


Mukoyama分别为学生和教师举行了专场学术讲座。为学生演讲的题目为“Reallocation and Firm Dynamics”,商学院众多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在经济学系的“午餐研究会”上,Mukoyama为教师报告了其最新研究成果之一——“Barriers to Reallocation and Economic Growth”。经济学系董银果、李佑平、孙定东、申朴、刘钻石、李竞超、潘春阳、赵炎等教师参加了报告会,同时与Mukoyama举行了深入交流。此讲座也吸引了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同领域的多位青年学者前来交流。


Mukoyama研究领域为宏观经济学、劳动经济学, 十余篇文章发表于顶级期刊如Journal of Monetary Economics、Journal of Economic Growth、Review of Economic Studies、Journal of Economic Theory等。 2010年起,担任JEDC副主编,JEDC是宏观经济学领域的重要期刊,具有较强的学术影响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