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系部分师生应邀参加CIFMD国际会议

发布者:金融学系     时间:2016-12-10     阅读次数:875

我院金融系周炜星教授课题组部分师生(蒋志强、许海川、岳鹏、张肖、汪鹏)应邀参加了2016 CIFMD (Complex Information and Financial Market Dynamics)国际会议。


12月2日到4日,“Complex Information and Financial Market Dynamics”国际会议在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举行。会议旨在深化个人行为的科学理解及其与新兴市场动态的联系,为金融监管者提供理论指导和实践意义。会议由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主任张维教授发起并组织。计算实验金融领域的部分大牛Cars Hommes教授(University of Amsterdam),陈树衡教授(台湾政治大学),Xue-Zhong He(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Barkley Rosser教授(James Madison University)、Jasmina Arifovic教授(Simon Fraser University)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邀请报告。


金融学系蒋志强博士在会上作了题为 “Short term prediction of extreme returns based on the recurrence interval analysis”的英文报告,引起参会者的关注。会议期间,蒋老师、许老师还分别和张维教授、张永杰教授进行了深入地学术交流和讨论。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