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贤讲堂:概率销售——理论模型及应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6-12-10     阅读次数:712

12月7日晚,由校学工部主办、商学院承办的汇贤讲堂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吴一帆副教授受邀作了题为“概率销售——理论模型及应用”的讲座。

 

吴一帆副教授通过人们选择航空公司与酒店的模式,引出概率销售这一新型的概念,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概率销售模式下的运营状况,为同学们建构了全新的销售框架。随后,吴老师通过游戏使同学们在实际操作中准确理解规划定价,清晰掌握概率销售的理论概念。游戏中,同学们设想自己作为酒店负责人为消费者提供服务,考虑种种因素来提高市场竞争力;同时,吴老师用实际数据解释了消费者心理,给同学们提供了充分的营销信息,并将定价与利润相联系,指导大家选择出最佳的定价方案。


讲座中,吴老师重点阐述了概率销售模式的实施流程,从概率产品的设计到与消费者的沟通到概率产品折扣的设定环节,清晰连贯地叙述了理论模型的应用。同学们收获满满,感受到了理论阐述与印证事实的魅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