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为奉贤学生开展考研与保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系     时间:2016-12-10     阅读次数:730

12月9日下午,商学院四位企业管理专业的在读研究生赵诣成、谢家依、李云峰和赵也同学,在奉贤校区D教502为商学院三年级工商管理系本科生作了主题为“考研经验分享”的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工商管理系系主任陈峻松老师和副系主任董临萍老师组织,选择企业管理专业四位背景分别为本校保研、本校考研以及外校考研的在读研一学生,通过分享自己切身经历的保研考研之路,为我院工商管理系有意愿继续深造的三年级学弟学妹们,提供具有一定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为了给学弟学妹们呈现含金量最高的展示,四位同学利用业余时间,总结自己在保研考研期间的经验教训,将其浓缩成精美的PPT,以求最大范围地覆盖学弟学妹们的疑惑点。例如,赵诣成同学主要侧重保研政策的解读和准备;李云峰和赵也同学则更多地就 “是否读研”这一选择题,从不同方面进行理性地利弊分析;而谢家依同学则较为具体地分享了考研准备阶段,各个考试科目的时间安排以及注意事项。


在分享的过程中,不管是讲台上的研究生还是台下的本科生,都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在PPT讲解分享结束后,四位研究生还耐心解答了学弟学妹们提出的各类未解决疑惑。整个讲座过程共计两个多小时,并且在讲座宣布结束之后,学弟学妹们争相记下四位分享者的联系方式,纷纷表示今后会与他们保持联系,及时交流。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