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6-12-01     阅读次数:771

11月26日,“第三届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大赛颁奖典礼”在东华大学举行。由我院张志豪、金诗博、马徐佳、胡玥歆、李明霏五位同学组成的Klds队荣获上海市二等奖;由彭丽、刘博、潘卉、刘思宇四位同学组成的欧洲ssr队获得上海市三等奖。我院管科系夏卫红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东华大学承办,旨在推动上海高等教育内涵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教学改革,切实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不断提高管理类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大赛自9月10日启动,经过在线报名、试做培训、初赛、复赛、决赛五个阶段,于11月10日顺利完成全部赛事。此次决策仿真大赛吸引了包括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20多所上海高校的609支队伍参赛,比赛竞争十分激烈。虽然今年我校是第一次组织学生参加该项赛事,但经过同学们的认真准备和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18支参赛队伍中2支队伍顺利晋级上海市决赛,并在市赛中取得了好成绩。


颁奖典礼的结束为此次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同学们对相关知识的探索之路却才刚刚开始。参赛同学收获的远远超过奖项,参赛经历更是激发了他们对创新创业和决策仿真的兴趣。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