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6-11-29     阅读次数:714

11月18日下午,商学院2016年暑期实践答辩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金志超、商学院教师陈骏、陈莹、熊艳、孙定东和钱丽霞应邀担任评委。


根据前期提交的实践报告等相关材料,评委推选了11支团队参加答辩。各团队汇报了实践活动的研究背景、实践准备、活动过程、实践成果和实践感想。其中,“碧海蓝天实践团”希望找到应对绿藻科藻类植物浒苔严重影响青岛黄海海域旅游业、养殖业和生态环境的方法,围绕浒苔的处理与应用发展进行了调研;“东方红”团队走进云南白马雪山自然保护区,帮助当地寻求实现生态保护与绿色发展的方法;“TeamALIVE”团队的三名成员都来自南通,他们对南通的母亲河濠河近年来环境破坏、管理混乱的现状进行了调查和研究,寻求改善濠河旅游区现状的方法。


会后,根据实践报告考核及评委现场打分,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特等奖1名、 一等奖2名、 二等奖3名、三等4名最终产生。“东方红”团队获评特等奖。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