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格林威治大学两位学者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虚拟商务研究中心运营、供应链管理研究所     时间:2016-11-29     阅读次数:775

11月18日上午,应商学院虚拟商务研究中心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所邀请,来自英国格林威治大学的Dr. Petros Ieromonachou和Dr. Li Zhou(周莉)在徐汇校区三教三阶上为我院师生带来了精彩的报告。


Dr. Petros Leromonacho是系统管理和战略系主任。他管理大约30名学者与工作人员,并监督大约十五个学术课程的研究生和本科研究水平的管理。


Dr. Petros Leromonacho是一个研究广泛的学者,其研究领域包括交通政策和管理、旅游运输、能源和可持续发展、战略利基分析、智慧城市等。他最近成立了一个新的SMS部门研究小组,称为“互联城市”。这个团队旨在汇集该部门各个工作人员的专业知识,包括运输、物流和系统运营、创新的制造流程,专注于3D打印,以及能源、废物和服务质量管理。Dr. Petros Leromonacho此次来向我院师生介绍了他的学校——格林威治大学,并向我们介绍与展示了他的研究团队,同时,向我院师生敞开大门,欢迎我们的参与加入,并在会议结束后,与一行老师来到我院运营与供应链研究所参观交流。


Dr. Li Zhou(周莉)是格林威治大学商学院系统管理与战略系运营管理系的领导者,她是商学院供应链管理研究小组的创始人和主任。周莉博士主要研究领域是运营管理,特别是可持续供应链管理和逆向物流领域。她的研究重点是建模和模拟供应链和逆向物流系统,以分析其经济绩效。此次讲座,周莉博士就当前比较热门的话题——大数据的应用与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报告,分析总结了现有学者对大数据研究的情况,指出关于大数据应用的发展方向和可以进行研究的内容,并结合自己研究的方向,将大数据与供应链管理相结合,提出了新的见解与前沿的研究理论,并同我院师生进行热烈的讨论交流。


报告结束后,我院师生与来自格林威治大学的二位老师就目前研究的问题进行交换意见,并相交流研究心得,为两个学校的深入交流奠定良好的基础。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