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MEM喜获2016(首届)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奖项

发布者: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时间:2016-11-16     阅读次数:1258

2016年11月5日,由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齐国友副教授担任指导教师的华理MEM代表队在首届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中取得佳绩。参赛的5名同学中,2015级MEM学生王雯琳同学喜获个人特等奖,蒋臻、钟翠花同学荣获个人一等奖,团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在所有参赛高校中名列前茅。来自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23所高校45支代表队的18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是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下属的中国唯一的跨行业、跨地区的全国性项目管理专业组织——中国(双法)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Project Management Research Committee China,以下简称为“PMRC”)发起举办的全国性项目管理学科竞赛活动。旨在通过项目管理理论知识与软件模拟竞赛活动,激发学习项目管理理论、关注项目管理实践的热情,搭建起项目管理专业交流的平台和建立友谊的桥梁,为成就未来的项目管理精英发挥积极作用。


本届项目管理大赛由理论知识竞赛和软件模拟竞赛两个环节构成,理论知识竞赛环节以《中国项目管理知识体系》为基础,重点考察选手项目管理理论知识的掌握广度与深度;软件模拟竞赛环节为基于项目管理信息平台的项目管理案例实战模拟赛,选手以团队为单位参加,重点考察选手项目管理知识的实践应用技巧和团队协作能力。


       本次比赛,华理代表队队员们表现十分出色,所取得的骄人成绩离不开齐国友老师的辛勤指导和所有MEM学员的支持。参赛学生以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训经验和优秀的团队配合,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高水准与高素质,充分体现了华理MEM的办学水平和创新能力,进一步凸显了我校项目管理专业的办学优势和教育质量,这对华理MEM教学工作水平也是极大的肯定。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