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田志龙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工商管理系     时间:2016-11-16     阅读次数:715

11月15日,应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及营销科学研究所邀请,华中科技大学田志龙教授在徐汇校区三教102为我院教师及博士生带来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景奉杰教授主持,商学院院长阎海峰教授、副院长李玉刚教授、工商管理系主任陈峻松副教授等也出席了本次报告会。


田志龙教授与大家分享了个人多年来的研究心得,并以四个自科基金项目为例,展开了报告,这四个研究分别为:“社会修复视角的企业社会责任行为研究”、“消费者规范理性与企业善因行为及其关联性研究”、“战略性新兴产业政策制定过程中的政企互动机制研究”,以及“企业对非市场诉求的战略性响应机制研究”。田教授生动、详细地介绍了研究的由来,并向大家传授了自科基金项目申请的心得。他指出,一个好的研究应该以一个打动人的故事为开场白,而研究现状部分,最好用简洁的图示来传达已经研究的内容和有待研究的内容。


最后,在场教师与田教授进行了充分地探讨和交流。本次讲座为大家讲述了如何做好一系列研究,同时也为老师们申请国家基金项目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