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导师跨院合作,名企CEO进课堂

发布者:金融学系     时间:2016-10-25     阅读次数:676

10月14日,商学院金融学系14级班导师单亚玲与化工学院化工141班导师袁萍以及油气141班导师王评联合开展班级活动,邀请房地产知名企业上海中环投资发展(集团)总经理、普陀区人大代表张中懿先生来到华理奉贤校区开设讲座“如何走好踏上社会第一步”,请他从社会以及企业的视角分析怎样的人才受到市场的欢迎,从而使学生对于社会尽早有一定的了解,并从各方面积极作好准备。


张总结合自己数十年的职业发展道路以及工作中接触到的各类职场新人,与华理学子分享了他的职场心得:立足现实,放眼长远;脚踏实地、耐住寂寞;坚持学习,提高修养;认真做事,谦虚做人。由于他讲话风趣幽默,事例生动,讲座气氛热烈,掌声频起。


讲座互动环节,许多同学还就自己未来发展所关心的问题,如就业还是读研读博等,与张总进行了深度交流。近三个小时的分享与交流,让参会师生感受到企业CEO进课堂,犹如一股清新的风吹进校园,一句顶一万句,知识转化为能力的提升这就是新时期社会对于高校培养人才的最低要求。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