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柏钧副校长会见AACSB亚太区副总裁一行

发布者:认证与质量提升办公室     时间:2016-10-21     阅读次数:704

10月20日,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亚太区副总裁Annie LO与AACSB会员服务项目主管Chee Peng TAN来校访问,吴柏钧副校长在徐汇校区逸夫楼第三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商学院院长阎海峰、党委书记马玲、副院长李玉刚、盛宝莲、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侯丽敏、院长助理孟磊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徐晶等参加了会见。


吴柏钧首先对Annie LO女士一行的来访表示由衷的欢迎,并表达了学校对于商学院申请AACSB国际认证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我校商学院一直在努力实现与国际商学院教学体系和质量标准的接轨。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学院在2013年通过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国际认证、2014年通过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AACSB作为覆盖范围最广的国际认证,参与并完成认证无疑将会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国际化办学及教学质量的持续改进。


阎海峰谈到,AACSB认证指导专家Tony van Zijl教授于今年9月19日-21日来校对学院进行了现场考察并对认证工作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相信此次Annie LO女士的来访将会进一步推动认证工作的开展。


Annie LO表示,贵校商学院于2015年4月申请成为了AACSB成员,2016年4月顺利通过AACSB资质审查,目前已进入AACSB预认证审查阶段。此次来访主要希望了解学校对国际认证的支持情况及学院国际认证工作的准备进展。


会谈期间,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徐晶向来宾介绍了华理的概况、学术成果与校园国际化进展。商学院院长助理孟磊介绍了商学院发展情况及AACSB认证工作推进情况。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