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16年校友返校日邀请函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6-10-19     阅读次数:1795

亲爱的校友:


年华似水,岁月如歌。那一年,您的梦想从母校华东理工大学扬帆起航,转眼间,您已成长为头顶一片天,脚踏一方土的参天大树。时光太窄,指缝太宽。光阴荏苒,时光在指尖悄悄流走,而一切仿佛就在昨日。菁菁校园,可曾梦萦魂牵?昔日恩师,可曾时常忆起?同窗挚友,可曾渴望重返?无论您身在何方,母校永远是您温馨的港湾,母校一直牵挂您、关注您!


岁末深秋,这是收获的日子,也是容易勾起回忆的时节。2016年度华理商学院校友“返校日”活动将于2016年11月27日(周日)在华理徐汇校区举行。


希望我们能够重逢在充满欢心笑语、青春记忆的温馨校园,怀着成功的喜悦重游故地,带着美好的憧憬畅想未来,会师友,叙旧情,争睹学校新貌,共襄发展盛举。我们相信,大家的深情和关爱犹如股股清泉,必将汇成推动学院发展的滚滚涌流,华理商学院的明天也一定会更加辉煌璀璨。


母校期待您的归来!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6年10月


 



主题:璀璨星光,共谱华章

时间:2016年11月27日(周日)

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

08:30-12:00   “民信﹒商苑杯”体育嘉年华球类交流赛(徐汇校区体育场)

13:00-13:30   校友签到(徐汇校区逸夫楼)

13:30-13:35   主持人介绍议程

13:35-13:40   商学院太极俱乐部太极表演

13:40-13:50   体育嘉年华颁奖仪式

13:50-14:00   新增俱乐部揭牌

14:00-14:15   突出贡献校友表彰仪式

14:15-14:20   捐赠仪式

14:20-14:30   校友代表发言

14:30-15:00   校、院领导致辞

15:00-15:15   商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功能发布

15:15-15:30   茶歇

15:30-16:50   主题演讲:我们从中国经济下行中知道了什么?(张军教授,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

16:50-17:30   俱乐部招新活动


报名方法:

为了我们便于统计,提早做好接待准备,请参加活动的校友务必提前进行在线报名,谢谢大家的配合!  

1. 网上报名:打开 2016商学院校友返校日报名链接,进行活动报名。
2. 电话报名:021-64253633(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30)。

赞助及捐赠:

欢迎校友企业以各种形式对此次活动进行支持。我们会在所有现场宣传背景及各大媒体报道中增加赞助方的企业名称、企业logo等信息。

如果您愿意回馈母校,请与商学院校友中心联系。

感谢您对母校的支持!

 

联系我们: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电话:021-64253633
邮箱:alumni_bs@ecust.edu.cn
官网:http://bs.ecust.edu.cn
微信公众号:alumni_ecustbs

二维码:

鏍″弸涓?績寰?俊浜岀淮鐮�灏忥級.jpg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