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乐教在奉贤”师生龙舟赛等系列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工会     时间:2016-10-19     阅读次数:653

10月14日,由商学院工会、党委和学工部联合主办的商学院“乐教在奉贤”师生龙舟赛等系列活动在奉贤校区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玲、副书记朱姝、商学院工会主席孙定东、经济学系原系主任王晓光、金融学系主任汪冬华、工商管理系主任陈俊松等参加了本次比赛。工商管理系博士生导师景奉杰教授以及各系所工会组长作为领队带领7支队伍共上百名师生参赛。


龙舟赛仪式上,马玲书记对广大师生积极参赛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衷心祝愿大家取得好成绩。朱姝副书记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把“同舟共济、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龙舟精神带到日常的学习中,圆满完成学业,也衷心祝愿老师们赛出好成绩。院工会主席孙定东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老师们乐教在奉贤,让学生们乐学在奉贤。


天公作美,小雨暂歇。通海湖上,桨翻水溅、劈波斩浪、鼓点铿锵,商学院师生龙舟赛激烈上演。经过激烈角逐,工商管理系摘得桂冠,管理科学与工程系荣获亚军,本科生队喜获第三名。


上午在奉贤校区组织的高尔夫活动深受教工们欢迎,大家现场交流切磋,欢声笑语,不亦乐乎。下午的龙舟赛结束之后,余兴未尽的老师们前往羽毛球馆继续活动,耗尽全身力气,享受大汗淋漓的痛快感觉。


商学院依托校龙舟项目的特色优势,不断将作为校园文化的“华理名片”发扬光大,为奉贤校区师生搭起健身平台,为教师们乐教在奉贤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